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抓机遇 迎挑战 促发展 土地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12月28日下午,土地学院在资环楼召开年终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学院院长李保国向全院教师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从平台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他强调土地学院正处在发展的机遇期,近期的重点工作就是全力以赴推进土地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建设工作,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把握机遇,再接再厉,加快进度,把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同时要求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底以最大努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土地学院办好。

副院长朱道林重点汇报了土地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科研管理及平台建设工作。他认为2019年是土地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主要目标是将土地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纳入到国务院学科目录下。副院长杨建宇向全院教师汇报了本科教学经费预算及执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方案调整情况,总体要求是加强通识教育,宽基础,同时将培养方案调整和新增土地整治工程专业结合起来,积极申报土地整治工程本科专业。

 

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兆红通报了系领导班子和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总结了2018年学院的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土资系主任孙丹峰就系内年度工作做述职报告,总结了土资系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从调整人才结构,拓展国际化学术交流,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土资系未来工作设想。地信系主任黄健熙从日常工作、招生、在线课程建设以及教学成果奖四个维度总结了系内教学工作;汇报了系内论文、科研奖励和科研经费情况,从专业及教材、实践基地、教学成果奖、人才引进、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阐述地信系2019年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作总结发言,强调学院在全力建设土地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的过程中既要充满信心也不能掉以轻心,要求学院细致分析不足,力争补齐短板,集中力量共同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