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近日,学院先后组织两批师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通过照片、文字、雕塑、文物展示、文件展示、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上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与变革。

教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六个主题分别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的展区,参观后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纷纷为我国改革开放辉煌伟大的成果点赞。

教师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作为教师,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是为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学生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更加激励我们新时代新青年要站在全新的历史关口上,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即树立远大理想,又躬身实践,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