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地理信息协会举行定向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8-10-3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10月28日,学院地理信息协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定向越野赛。本次比赛根据地理信息相关专业的学生培养要求,在体力耐力、判断力和地图识别能力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了考验。 

来自土科181、土科182的4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地信161班和地信171班的26名同学担任志愿服务工作。 

协会会长黄嘉华、副会长戴开璇介绍了比赛机制:参赛队员以小队为单位,每队3或4人,每个小队在起点获得一份站点地图和一张集章卡;途设七个关卡,关卡任务除了常规的地信专业知识答题外,还增添了舞动时刻、歌曲接龙等游戏,小组所有人员完成任务后方获得关卡贴纸并继续前进,到达终点后检查集章情况并登记小组时长;全程7公里左右,累计时长前三的小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并为其余同学设参与奖。 

比赛中,同学们相互协作,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顺利通过个个关卡。最终陆君言、韩瑞婧和罗钰柠同学以64分钟的累计时长,获得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