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勇创佳绩——​我校2018级新生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飒爽金秋,我校2018级新生秋季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10月20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也要勇于“走出宿舍、走出教室”,来到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在党委书记刘尚民的带领下,由52名新生组成的方阵身着红色运动服,步伐矫健,精神饱满,高喊着口号“土地土地,脚踏实地,人少心齐,土院无敌”,将我院的无限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秋季运动会我院共有70人次报名参加各类项目,60名新生全员参与运动会,班主任、辅导员全程现场助威,充分展现了我们新学院的集体力量。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不断超越自己。 

竞技类项目中,我院郭思彤同学在跳远、跳高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10*200米男女混合接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衔接流畅,获得第五名。

  

 

 

 趣味类项目更加体现集体凝聚力,拔河比赛中,我院10名同学在啦啦队“一二、一二”的口号下共同发力,赢了动医、信电,闯入第3、4轮比赛,最终虽然没有进入前三名,但第四名的成绩也让同学们十分振奋。接下来的传呼啦圈比赛同学们身姿灵活,整个过程毫无失误,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赛龙舟、蛟龙出海、定点射门等比赛项目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赛场边上土地学院大本营中的观众和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分工明确,提醒运动员检录、分发号码布、给运动员送水、送保暖衣物、组织啦啦队到赛场加油、撰写和递交稿件,宣传部的同学们奔波于赛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每位同学都忙碌着为学院出一份力!

 

 

运动会已经落幕,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向前,勇创佳绩!